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共青团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9-05-23 11:48:09    打印本文

       为集中展示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及组织,我校获得多项荣誉。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1701B团支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601B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黄淮学院团委副书记汪滢滢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7级(1)班学生邵帅、智能制造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6级(1)班学生谢星宇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共青团依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切实增强共青团对全校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围绕“三聚焦”,做优“三工程”,建设“三家园”,厚植基因,夯实基础,大抓基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勇做新青年、追梦人、奋斗者,争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勤奋学习的典范、勇于实践的先锋、全面成才的榜样,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进程中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新的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撰稿:杨杨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