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所有的夏晓雪,你们有一封感谢信请查收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9-05-22 09:20:35    打印本文

      

       5月17日—18日,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隆重举行。来自国内以及美国、英国、芬兰、印度等国家的8个政府机构、数百所高校、100余家知名企业、9家科研院所及8个社会组织机构的负责人、校长、代表和专家等近400人参会。
       论坛期间,黄淮小红帽志愿者为来自国内外的参会嘉宾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5月19日,参会嘉宾英国技能优才中心马良先生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音乐学院夏晓雪同学等志愿者的热情周到服务。
       接到感谢信后,夏晓雪说“论坛已经圆满落幕了,很庆幸在黄淮学院能遇到这次机会,也很庆幸能遇到这么多的优秀的嘉宾老师和优秀的志愿者们。作为志愿者我已经连续两年服务论坛了,很荣幸的收到了英国技能优才中心马良老师的来信。这封信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肯定,更是给予我们黄淮学院所有老师以及所有志愿者的一份肯定,一份鼓励。参与论坛服务,这不仅仅是对我们的一次锻炼,更是一次精神的升华。虽然在此过程中有劳累,有疲乏,但我们所有志愿者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我们也希望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将不负使命,不负重托”
       夏晓雪不只一个。本次论坛,黄淮小红帽志愿者志愿共分为秘书组、报名咨询组、后勤服务组、宣传组、考察组、安全保卫组、嘉宾助手组、机动组等八个志愿服务小组,参与志愿者总共305人,总服务时长达2440小时。他们热情的接待,贴心的问候,细致的服务,耐心的讲解,辛勤的付出为论坛增添了靓丽的色彩,成为了论坛一道别样的风景。

(撰稿:史连杰 张楠楠责任审核:汪滢滢)

感谢信原文附下

尊敬的夏晓雪同学: 

      此时此刻,我已经和英国代表团的同仁们离开了驻马店。我们将各奔东西,甚至都有可能不再见面。大家让我向您以及那些我们很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姓名的同学们说一句:谢谢啦!
      我们代表团的绝大多数成员,都只是当了听众,算是普通与会者。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收到了至少6条信息、2个电话、3次问候和无数笑脸!您们的举止也许还有些青涩,但是我们喜欢您们有些羞涩的神情。透过您们的谦恭,我们感受到了大会组织者的心意:我们是真心被欢迎的!
      在此,我还想麻烦您两件事情:一是找个会务人员说声“抱歉”,二是找个志愿者转达“邀请”。事情是这样的:
      由于回国出差行程很紧,我无法依约去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签约。刚好孔院长也来参加论坛,我们就同意借“国际证书助力高校远程教育圆桌会议”会场签字留影。您可以想象得到:与会代表都是专家,一开口就有理有据的;签约双方都很高兴,背景又那么好看,握手照相,情谊绵长。时间过得好快啊,可是会务人员还等着重新布置会场准备第二天的会议。我当时正在兴头上,就忽略了他们善意的提醒。现在想来,太不职业了。只顾展示成果了,没有顾及工作人员的辛苦。请您一定打听到那天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我们想专门表示感谢和歉意。
      论坛闭幕,我们有一些材料需要寄走。人生地不熟,国内的先进联系方式也不会用,于是就想到找门口的志愿者。这是一个细高个儿(脸上有点儿青春印记)的男同学,还有一个好像是同组的小女生,十分热情!十分给力!!十分感人!!!事情办得很顺利,我送了他们一棵“太阳花”的种子,那是在北京延庆举办的“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小礼品。我向英国同事说了这个事儿,大家建议邀请志愿者们来参加“技能一带一路夏令营”,我们会联系各国使馆工作人员免费接待大家,并介绍各国的科技、文化、教育或者旅游方面的情况,就算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吧。
      我看了您的朋友圈,知道会务工作耽误了不少学业。有一首诗,和您们分享:
      吾家洗砚池边树,朵朵花开淡墨痕。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努力吧,黄淮学子,期待看到您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英国技能优才中心马良
2019年5月19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