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高层次人才到市科技局实践锻炼见面会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企合作处   日期:2019-05-21 11:36:46    打印本文

       5月21日,高层次人才实践锻炼见面会在综合楼502室召开。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与相关同志,副校长耿红琴、兰军瑞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实践锻炼郑新艳博士等出席会议。
       会上,耿红琴对市科技局对黄淮学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与科技局开展的高层次人才实践锻炼活动,为校政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也是继建立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又一校政合作成果,她要求实践锻炼的教师要尽快融入地方工作,利用实践锻炼的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创新工作方式,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开创双方工作的新局面。
       兰军瑞感谢科技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厚爱,要求郑博士应把此次实践锻炼机会当成抓手,搭建好校政企沟通的桥梁,尽更大的责任,承更重的担子,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晓黎对长期以来双方工作上的互相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黄淮学院选派郑博士到市科技局实践锻炼表示欢迎,表示要积极加强校政合作,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多下基层和企业,做好服务。
       最后,郑博士表示很感谢学校和科技局给与的实践锻炼机会,要尽最大努力干好工作,服从安排,做好沟通,把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圆满完成实践锻炼工作。

(撰稿:杨丽华 审核:禹明甫)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