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老乐山杯”驻马店市第五届导游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05-13 16:16:57    打印本文

       5月10日,“老乐山杯”驻马店市第五届导游大赛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冰、副院长王东云,中原旅游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芮卫生,驻马店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宋长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驻马店市文化旅游局副调研员吕启东,团市委副书记王东亮,市妇联副主席张世霞,老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民和来自全市旅游行业的代表和经管学院的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王东云宣布大赛开幕。
       来自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各县文化旅游局、旅行社、景区等16个代表队共4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以“讲好驻马店故事、展现专业素养”为主题,分设导游员专业组和大学生组两个类别,赛程分为自我介绍、导游讲解、才艺展示3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熟练的导游讲解带领观众领略驻马店秀丽的山水和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并以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黄薇获得大学生组一等奖,张芳芳获得二等奖,闫力、丁珊获得三等奖。黄薇获得此次大赛的最佳风采奖,辛章越获得最佳才艺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老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济与管理学院等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给导游员和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专业技能的平台,是对导游服务技能及旅游专业教育的一次检验,是省赛前的一次大练兵。

(撰稿:王倩倩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