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2019年财政教育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9-05-13 11:10:28    打印本文

       5月8日-10日,由河南省财政厅主办,驻马店市财政局和黄淮学院联合承办的河南省2019年财政教育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来自省内有关市县财政局教科文部门的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5月9日上午,开幕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谭贞出席并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提高办学经费使用效益方面的经验。河南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处长陈静代表河南省财政厅致辞,并阐明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开幕式由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副处长张峰主持。驻马店市财政局副局长姚双喜、副校长兰军瑞出席了开幕式。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5月9日-10日,会议先后传达了财政、教育等上级部门的最新文件精神,并由专业人员对基础教育经费、职业教育经费等政策进行了深度讲解。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就新形势下的教科文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基层财政教育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亲临会场,与陈静一行亲切会谈,并嘱托财务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是我校首次承办河南省财政厅主办的重要会议,财务处会同有关部门精细筹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工作,受到了省财政厅领导和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撰稿:孟浩  审核:张爱祯)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