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医学院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19-05-10 18:55:58    打印本文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医学院于5月9日晚在医学院校区田径场为即将走出校门踏上临床实习岗位的2017级学生举行了授帽仪式。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授帽仪式,并为2017级学生代表授帽。
       在庄严的授帽仪式上,伴随着神圣的音乐,60名身着白色护士服的学生依次走上舞台,逐一接受神圣而庄严的授帽礼。老师们亲手为学生带上圣洁的燕帽,仿佛为美丽的天使插上了翅膀。 同学们随后接过前辈手中的红烛,预示将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谨记师长的谆谆教诲,奉献爱心,关爱生命,以爱的名义坚守使命和责任,时刻与生命同行。
       最后,在王静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庄重宣誓,一句句掷地有声的南丁格尔誓言在闪烁的烛光中荡漾,也净化着现场所有师生的心灵。她们必将牢记南丁格尔“终身纯洁,忠贞职守”的誓言,立志践行“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南丁格尔精神。

(撰稿:刘晓飞 摄影:岳保强 张楠楠 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