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9-05-08 16:50:03    打印本文

       5月7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比赛在北校区举行。校领导和300多名教职工组成的30个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工会主席曹忠义致词。他希望大家在健步走活动中,能发扬“顽强拼博、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走进新时代,黄淮人再出发”的精神风貌,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全身心的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黄淮学院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砰”,随着校党委书记李国胜的一声发令枪响,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孔子石广场为起点和终点,沿外围道路走3圈,全程5公里。大家阔步向前,身姿矫健,浩浩荡荡的队伍,宛如一条游动的长龙,场面尤为壮观,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等3个分会获一等奖,图书馆等6个分会获二等奖,行政三分会等8个分会获三等奖。
       健步走活动是我校教职工经常性的健身项目,也是促进部门之间、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与沟通的一种良好方式,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与合作,增强了学校及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

(撰稿:何佩弦  审核:李纪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