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张小萌在“东京国际声乐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30 15:42:18    打印本文

       近日,由东京国际声乐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发展协会,日中文化交流协会协办的“东京国际声乐大赛”在日本东京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张小萌演唱的中国艺术歌曲《问云儿》得到国外声乐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得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前期,张小萌在北京参加全国预选赛,从数百人的选手中取得国际比赛资格,赴东京参加专业声乐比赛。大赛邀请国际著名的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Cariora Guido、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 Tiziana Ducati、日本男高音歌唱家樋口達哉等担任评委。
       本次国际声乐比赛获奖,充分展现了中国民族艺术歌曲的魅力,张小萌用中国声音打动了国际评委,展示了中国青年人的风采,为中国赢得了荣誉,为黄淮学院赢得了荣誉。

(撰稿:张小萌  审核:史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