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荣誉称号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4-28 09:19:30    打印本文

       4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暨第十届河南高等教育满意高校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10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2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了会议。论坛以“高质量与转型创新”为主题,共同探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过程中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及全方位转型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黄河教育奖评选结果,我校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彰为河南高等教育做出突出献的高校及个人,推动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由河南日报社主办并发起了“黄河教育奖”评选活动。活动启动以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利用微信互动、网络调查、报纸推广、短视频访谈等多种手段,发起全媒体投票,综合大数据结果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相关奖项。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