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集训营开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日期:2019-04-19 08:23:59    打印本文

      为了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我校创新创业项目核心竞争力,4月17日上午,我校在创新孵化中心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集训营开幕式。黄淮学院校长谭贞出席并为创业专家李金平、张彪、高莹莹颁发“互联网+”客座教授聘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领导、各团队指导教师、项目团队成员100余人出席了本次集训营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金平教授作了主题为《从投资人视角看创业团队素质培养》的主题报告,详细讲解了投资环境与行业发展趋势,阐述了创新创业团队所需具备的核心素质。张彪教授作了主题为《如何做高质量的BP PPT & Road Show》的主题报告,从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要点、路演需要注意的问题、大赛评委关注的要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项目集训营为期两天,包含主题分享、标准项目路演、一对一深度辅导、项目打磨、模拟网评、总结点评等环节,来自各个院系的十三个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参与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构建了月选拔赛、学期决赛的全新常态化创新创业项目竞赛机制,通过新的竞赛机制,打造高校创新创业升级版,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主要突破口之一,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撰稿:尹鸿坦  图:吴健民  责任审核:薛凡)

开幕式现场

谭贞为李金平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谭贞为张彪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谭贞为高莹莹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互联网+”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团队介绍项目情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