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4-18 09:21:03    打印本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六次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4月16日上午,我校在6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张艺迪等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胜主持。
      会上,杨耀华领学了4月15日召开的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对照”,即:对照反思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偏在哪;对照反思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弱在哪;对照反思在营造“严”的氛围上松在哪;对照反思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上差在哪。任正晓的讲话为下一步学校落实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指明了方向。讲话要求各被巡视单位要照单全收,真查真改;要见底见效,务求实效;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
      与会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以案促改力求实效。 
      李国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任正晓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为准绳,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进一步提升学习实践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落实推动能力,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高质量。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习领会深化认识会议精神上再下细功夫、真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贯彻落实积极推进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上再下深功夫、实功夫,要以问题为导向,站位全局,把工作抓细抓实,对照整改要求,不达目标绝不放手,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敷衍交差思想、应付过关思想。三要在致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素质更加过硬的干部队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大工夫、苦功夫。他要求,各总支、各单位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以案促改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团结奋进,埋头苦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佩洁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