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休职工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日期:2019-04-17 15:49:44    打印本文

      “春来草色一万里,芍药牡丹相间红”。在草长莺飞、繁花似锦美好时节,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离退休职工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于4月16日上午9时在学校南区运动场开幕。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等校领导出席,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志愿者、老年运动员200多人参加开幕式。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张文继主持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致开幕词,他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对莅临开幕式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参赛老年运动员以“安全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在运动会上展示好风格、赛出好心情、炼出好身体、取得好成绩,力争把本次运动会办成老同志之间“增进感情、增强体质、愉悦心情”的一次盛会。同时,也希望全体裁判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热情服务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党委书记李国胜宣布2019年黄淮学院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随后老年协会舞蹈队队员在开幕式上为大家表演了他们精心排练的现代健美操,舞蹈队员们以优美的舞姿展示了他们的魅力和风采,诠释了他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本次运动会上,近200名老年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甩飞镖、套圈等项目的比赛,经过角逐,赵玉梅、徐彩荣、王富勤、赵小霞、徐新荣分获各个项目第一名。

(撰稿:袁义方   图片:石付威   责任审核:张文继)

党委书记李国胜宣布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致开幕词

老年协会舞蹈队在开幕式上表演

比赛现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