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校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12 18:02:40    打印本文

411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艾青,院长蔡太生带领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的负责人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座谈交流会议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李国胜致欢迎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张艾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两校通过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共谋发展。

张新艳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创新创业的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就,杨耀华详细介绍了我校机构设置方面的情况和做法,双方就学校的机构设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艾青对我校转型发展、产教融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很值得借鉴和学习并表示两校要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经验共享,整体工作相互促进。

会后,张艾青一行在杨耀华、张新艳等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教师发展中心。

(撰稿:胡凤萍  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