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计划论证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12 14:55:53    打印本文

      4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年本专科招生计划论证会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新艳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通报了我校2018年招生计划执行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衡耀付就2019年招生计划编制原则、编制程序、分专业计划安排等整体情况和相较往年的主要变化作了详细解读。
      张新艳强调,招生计划的核定应符合学校的整体发展规划,要在2018年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的基础上,结合专业合格评估要求,综合衡量专业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往年录取情况、学生就业等情况,科学合理设置专业招生计划,逐步建立招生就业动态促进机制,促进学校事业整体前进。
      参会人员对照《黄淮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申报汇总表》,从学校整体规划、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对分专业招生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并通过《黄淮学院2019年分专业招生计划》方案。


撰稿:潘  浩  责任审核:丁  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