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11 09:49:24    打印本文

      4月10日下午,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副校长张新艳主持召开黄淮学院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首先传达了《黄淮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意见(讨论稿)》有关精神,并就我校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做了说明,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学习领会,并提出宝贵意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衡耀付对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宣传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张新艳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针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力争使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对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招生宣传上要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和亮点,充分利用多方资源,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方位地宣传我校。她还向与会同志传达了2018年省教育厅4个有关招生就业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四不准”,严格执行毕业生就业工作“三级核查”制度,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指派专人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扎实。她还强调指出,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虽位居全省前列,但毕业生的就业品质还需进一步提高,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长远目标考虑,各二级学院要在如何引导毕业生考研,提高考研率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品质。



(撰稿:杨鑫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