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带队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4-04 18:30:08    打印本文

       4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深入南北校区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园林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南北校区教学楼、餐厅、宿舍、运动场、图书馆、园林景观、在建工程等区域,针对校园文明氛围营造、校园环境优化美化、校园环境卫生整洁、校园设施修缮等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各负其责,查缺补漏,落到实处。
       督查中,李国胜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质量,从净化、绿化、美化等基础性工作做起,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文明校园创建水平,使环境更加整洁,校园更加美丽。三是加大监督问责力度,成立校园文明监督员队伍,设立不文明行为曝光台,提高师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能力,形成“文明校园欢迎您,我让校园更文明”的浓厚氛围。以校园文明带动城市文明,以校园文明引领城市文明,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