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29 11:37:11    打印本文

       3月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对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加,校长谭贞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向校党委递交了《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保证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王冰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8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颁奖。随后,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代表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纪委书记孙新立传达了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李国胜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党委向一年来为学校党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分析指出了当前学校党建工作亟待加强和改进的问题。李国胜就全面做好2019年党建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把严守纪律规矩挺在前沿,全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狠抓基础党组织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凝聚群团工作合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巡视整改。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扛实工作责任。要加大纪检监察力度,深入推进正风肃纪。
       围绕“三个思考”、“三个问题”、“三点要求”,李国胜强调,在推进“四个建设”的工作中,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把握处理好坚持守正与致力创新的关系,奋斗一线与服务全局的关系,成绩荣誉与困难挫折的关系,务实重干与搞好宣传的关系, 加强管理与优化服务的关系。
       李国胜指出,学校要发展,必须要有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号召全体同志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发挥“头雁效应”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落实从严要求,以勇于担当的魄力,善于担当的能力,敢于担当的定力,坚定不移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全面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进程,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岁华诞献礼。
        谭贞要求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制度措施,抓好工作统筹,切实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一起谋划、融合推进,按照“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四个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