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芬兰哈格海利亚应用技术大学客人来访我校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19-03-27 15:35:32    打印本文

       3月26日,芬兰哈格海利亚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处主任Pasi Halmari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就合作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分别会见来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李国胜对客人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芬两国高层互访及教育人文交流不断加强,两国合作日益密切。在他从事外事工作期间,曾赴芬兰多所高校考察交流,对芬兰高校浓厚的校园文化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印象深刻。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扩大对外合作交流,与英国、印度、美国、韩国等国家的10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均走在了河南省高校前列,办学成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哈格海利亚应用技术大学位于芬兰同类大学前列,两校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理念上有很到共同之处,期待双方在应用型高校师资培训、教育教学交流、课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校长谭贞向来客介绍了我校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定位,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实践与探索。她说,黄淮学院连续五年成功承办了“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为国内外高等教育界、行业、企业搭建了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对促进高等教育转型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最后,谭贞诚挚地邀请哈格海利亚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参加即将在我校举办的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Pasi Halmari先生对黄淮学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哈格海利亚应用技术大学和黄淮学院的办学定位是一致的,两校在具体的模块化教学、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领域合作前景很好。
       来访期间,副校长王东云陪同来客参观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芬兰哈格海利亚应用技术大学现有学生1.1万人,建有5个校区,与100余家企业展开合作。学校的商务管理、信息技术、传媒、酒店与旅游管理、体育与休闲管理等专业蜚声海内外。

(撰稿:李静   审核:辛鹏 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