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21 16:46:04    打印本文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校领导李国胜、谭贞、王冰、杨耀华、张新艳、孙新立、张艺迪、曹忠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与会。校长谭贞主持会议。
       3月12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意见后,校党委迅速行动,连续召开党委会,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制定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耀华结合整改方案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李国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巡视整改是省委交给我们的一项不折不扣的政治任务,也是净化和营造我校良好发展环境;全面提高党的建设水平,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我们必须自觉对标看齐,以实际行动坚决答好整改落实这张“政治答卷”。李国胜就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决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整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致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紧紧抓住选人用人这一关键抓整改,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致力打造更加过硬的干部队伍。三是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方向抓整改,着力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致力推动更加蓬勃向上的事业发展。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李国胜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以攻坚克难重担当的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以义不容辞做表率的政治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狠抓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凝心聚力,扎实奋进,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全面深化“四项建设”,助推黄淮学院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谭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任务。按照“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的基本工作要求,对照整改落实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两个“责任”。要对照问题,主动认领,强化责任,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三是立足事业发展,确保整改成效,着力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高质量党建持续推动学校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