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20 16:43:46    打印本文

       3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深入南北校区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园林中心、后勤总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国胜一行深入南、北校园主要道路、公共环境、公用设施等重点区域,每到一处,仔细查看校园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在建工程进度、景点游园、绿化养护、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等,在督查过程中,对环境常态化保洁不到位、校园不文明行为、绿化修剪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并要求责任单位整改督办。
       李国胜指出,自去年“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活动开展以来,校园环境整洁有序,较以往有了明显的改观。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相关单位要创新管理方法,开拓工作思路,强化对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管理,设立不文明行为曝光台,严格标准、严格规矩,文明警示、文明提示,一抓到底,坚持不懈。二是尽快吹响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号角,由文明办牵头,筹备召开创建工作动员会,列出时间进度表、任务分解清单,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工作,以实现创建目标。三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加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努力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建设、人人感受文明氛围、人人享受文明成果的工作局面,携手同心,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校园环境,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质量,推进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建设,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影响力、竞争力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