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19年全体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19-03-15 17:26:06    打印本文

       3月15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崔强主持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侯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就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监督责任清单、党风廉政建设目标及责任分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保证书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修改建议。
       校纪委书记孙新立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要持续正风肃纪,积极对接省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二要夯实日常工作,把握重点工作,突出专项工作。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尤其要抓好巡视整改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巡视整改监督责任,在自身问题的整改上必须走在其他部门的前列,当好巡视整改的样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把向省委要求对标摆在首位,利用身边发生的涉及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强化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勇于创新。坚持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我校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撰稿:张芷婧 责任审核:崔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