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3-15 16:06:30    打印本文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听取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校领导李国胜、谭贞、王冰、杨耀华、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孙新立、张艺迪、曹忠义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国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班子成员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就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了郑重表态。
      会议认为,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深刻、切中要害、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认真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对推动学校管党治党进一步走向严紧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各项工作,必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关键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上来。
      李国胜就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自觉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维护好省委权威和巡视公信力。二要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集中发力确保问题清仓见底。要对反馈意见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按照“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的基本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关键环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做到彻底整改、整改彻底。三要强化督查问责,推动守土尽责、履职担当,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取得突出成效。要严明政治纪律,严格监督问责,建立健全督查督办、考核评价、追责问责制度,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绝不手软。要逐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将巡视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学校发展的新动力新成效,强力推动黄淮学院高质量发展,不负省委期望和全校师生重托。
      会议讨论通过了整改落实领导机构,明确了责任分工,对整改落实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徐  成  责任审核:辛  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