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14 09:15:38    打印本文

       3月13日下午,我校在6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等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李国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李国胜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河南团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的署名文章《扎实做好“三农工作”》,联系河南的发展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二是要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扎根天中大地办大学,用心积极为中原发展,为天中发展做出黄淮学院应有的贡献。三是要进一步坚定围绕产业办专业,围绕发展办大学的办学方向,围绕三农工作,围绕乡村振兴,围绕全市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推进产学研合作,为使驻马店市从农业大市发展为农业强市贡献力量。

(撰稿:陈佩洁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