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3-07 17:23:03    打印本文

       3月7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李国胜、谭贞、王冰、杨耀华、耿红琴、张艺迪、曹忠义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王冰传达2019年度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张艺迪通报全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检查考核情况,副校长耿红琴就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安排。
       随后,党委书记李国胜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李国胜指出,2019年是我国的“政治大年”,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极其重要。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的思想,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稳定“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思想,时刻警醒、常抓不懈。二要健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完善学校安全稳定责任机制。三要聚焦关键问题,把风险防控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强化常态化安全管理,坚决遏制和防范重特大安全稳定问题的发生。四要立足长效治理,全面加强安全稳定基础性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全面防控,强化依法治理,持续不断加强安全稳定宣传教育。
       李国胜最后强调,安全稳定工作犹如走钢丝,做好了,压实了责任,钢丝就如同通天大道,平稳致远,安如泰山,如果麻痹大意,做不好,钢丝就会变成绣花针,寸步难行,事故多发。全校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守正创新、狠抓落实,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撰稿:张彦群 责任审核:辛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