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校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04 10:12:23    打印本文

      3月1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薛明志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结构实验室、建筑模型、工程训练中心等建设情况.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工会主席曹忠义主持会议,审计处、基建处、后勤处、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曹忠义对薛明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概况、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等做了介绍。他指出, 商丘师范学院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真诚的希望各位同仁为黄淮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希望两校通过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共谋发展。
      薛明志对我校转型发展、产教融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办学特色、转型发展等基本情况,并表示两校要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发展经验共享,整体工作相互促进。
      会后, 薛明志一行在副校长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及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黄淮置地建筑技术工程中心、结构实验室、建筑1:1实体比例模型等,并就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牛林新  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