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考核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19-02-26 18:17:33    打印本文

       2月26日上午,以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支队长姚江丽为组长的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考核组一行4人到我校,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汇报会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副院长张艺迪、市公安局国保和反恐支队政委陈兴建、市公安局东高分局局长张玉华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工部、团委、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警务室、国保支队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
       首先,王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市公安局东高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王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
       随后,张艺迪从领导重视,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宣传教育,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安保队伍建设,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加大综合治理力度,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18年维稳安保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做法。
        姚江丽代表考核组作讲话,她指出由于学校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机制健全,我校的维稳安保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今后,学校还要一如既往的重视安全稳定工作,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抵制非法宗教和境外非政府组织向校园渗透。利用好大数据平台,坚持大维稳的工作机制,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冰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维稳安保工作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落实公安厅对高校维稳安保工作的各项要求,树立大稳定安全格局,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安全教育,加强与公安国保部门的联系,形成定期会商机制,齐抓共管,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汇报会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校园物防、技防设施和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

(撰稿:张冰  责任审稿:班东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