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察看学生餐厅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2-26 09:20:01    打印本文

       2月25日中午,新学期伊始,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在党政办公室、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南、北校区学生餐厅察看了学生就餐情况,了解新学期后勤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校领导认真察看了餐厅窗口的饭菜品种、质量、价格等情况,询问了窗口运行状况,并就饭菜种类、餐厅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察看过程中,校领导与正在就餐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询问大家对食堂饭菜价格、质量等方面的看法,亲切关心同学们每天生活费情况,关注他们是否能吃饱、吃好,并要求后勤服务总公司在管理过程中要在食品安全、饭菜多样化、特色化服务上多下功夫,确保饭菜质量。校领导强调,加强日常管理是保障学生餐饮质量的重要环节,要针对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开拓思路解决问题,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规范管理,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校领导在餐厅与同学们共进了午餐。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