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谭贞实地调研工程训练中心项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2-13 10:34:48    打印本文

     为了加快黄淮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建设,确保在第六届教育部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会议召开前满足学校按时使用,2月12日下午,校长谭贞、副校长耿红琴、副校长张艺迪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及基建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莅临工程现场,对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施工方项目负责人薛帅印对校领导的节日慰问表示感谢,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进展情况,并围绕项目建设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向校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谭贞对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克服施工建设中的一切困难,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建设的前提下,加快工期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黄淮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项目是我校获驻马店市2017年第一批省基建投资项目,项目属于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国家奖补资金10000万元,建筑总面积48500㎡。

(撰稿:白永红    审核:孟宪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