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冰看望慰问我校春运志愿者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9-02-11 11:39:26    打印本文

       2月9日,党委副书记王冰来到驻马店西站、驻马店火车站,亲切看望慰问我校春运志愿者。驻马店车务段党委书记王勇,驻马店西站站长赵鹏,党支部书记徐双焕,驻马店火车站站长谢书伟,学校学工部和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本次春运志愿活动从2月7日起持续至2月22日,我校55名志愿者参与驻马店西站、驻马店火车站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在车站领导的陪同下,王冰来到候车大厅和售票大厅,与春运志愿者亲切交谈,全面详细了解志愿者在售票指引、安检引导、旅客疏导等志愿服务岗位上的工作情况。王冰亲切问候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赞扬他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春运,为旅客出行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也为黄淮学子赢得良好社会声誉。他希望志愿者大力弘扬黄淮小红帽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平安和谐春运贡献力量,为旅客带去温暖,在服务社会中锻炼成长。
       王冰与驻马店车务段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长期以来,黄淮学院与驻马店车务段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他对车站为学校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称赞学生在实践锻炼、志愿服务中做贡献、受教育、长才干,在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成长起来。他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努力构建新的合作平台。
       自2月7日春运全面启动以来,我校志愿者在驻马店西站和驻马店火车站积极开展了旅客疏导、秩序维护、出行咨询、售票指引、安检引导、重点旅客帮扶等春运志愿服务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助力春运,他们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驻马店车务段领导、工作人员及广大旅客的广泛赞誉。

(撰稿: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