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艺迪亲切慰问保卫处春节值班人员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19-02-04 17:16:42    打印本文

       2月4日下午3点30分,副校长张艺迪代表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安保人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致以新春的慰问。保卫处处长班东科陪同慰问。
       张艺迪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在寒假及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也祝福大家猪年吉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叮嘱大家继续继续加强值班巡逻,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张艺迪与保卫处负责同志对学校各重点部位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撰稿:张冰  责任审稿:班东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