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2019年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15项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科研处   日期:2019-02-04 14:46:57    打印本文

       日前,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河南省二○一九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豫科〔2019〕16号),我校共有15项科研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包括李荣强博士主持的《Pickering乳液中酶催化ε-己内酯开环聚合反应研究》等科技攻关项目11项,以及肖亚康博士主持的《河南省武术产业创新驱动发展体系与政策研究》等软科学研究项目4项。
       2018年来,省科技厅按照河南省“十三五”科技发展的总体思路,并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任务要求,对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全面改革。我校限项申报了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类项目15项、软科学类项目10项。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水平,科研处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预审,请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根据省科技厅批复文件,我校科技攻关类项目立项11项,立项率73.33%,其中经费资助5项,资助率33.33%;软科学类项目立项4项,立项率40%,项目总体立项率和资助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撰稿:刘会超,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