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冒雨查看督导校园环境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1-30 12:02:06    打印本文

       1月30日上午,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查看南北校区,调研督导环境整治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工程训练中心工地、各教学楼、学生生活区、家属院等处,重点对校园环境卫生和各楼宇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校领导肯定前一阶段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抓紧整改。同时,校领导对如何做好校园的绿化、净化、亮化、美化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利用假期时间,尽快制定出具体工作方案,加紧推进。谭贞强调,在春节来临之际,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突出抓好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和消防安全检查,加强卫生保洁力度,给广大师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撰稿:张楠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