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开发区领导来校慰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1-29 17:54:01    打印本文

       1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党委副书记代林江,管委会副主任周炎、孟秀娟来校慰问。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纪委书记孙新立,工会主席曹忠义热情接待了来客。
       在座谈会上,史爱民代表开发区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他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对学校多年来为开发区发展建设提供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双方能积极探索多层次、深领域的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国胜对史爱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发区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介绍了我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后,李国胜表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驻马店市各界的支持,服务地方是学校的职责所在,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学校将一步融入开发区建设,和开发区开展更紧密、更务实的合作,实现区校联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