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9-01-26 11:09:06    打印本文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工会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和军属,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表达校党委、校行政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曹忠义都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叮嘱他们好好注意身体,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曹忠义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照顾好身体和家庭,并嘱咐随行同志要继续做好生活困难教职工的各项帮扶工作,尽可能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难处。
       慰问中,受访教职工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对学校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一如既往的踏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撰稿:何佩弦  审核:魏本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