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年终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1-26 10:10:22    打印本文

       1月24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会在图书馆西侧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主持会议。
        校长谭贞通报了2018年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过去一年,学校按照“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工作总要求,锐意改革、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呈现了新亮点。学校党的建设有了新强度,内涵提升有了新高度,教育教学改革有了新厚度,服务保障有了新力度,开放办学有了新广度。她强调,2019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补短板、创特色,守正创新,打造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为主题,以“四个建设”为重点,以迎接审核评估为抓手,以巡视整改为动力,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聚焦重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聚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聚焦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李国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2018年学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各项事业持续呈现蓬勃发展良好态势。学校每一项事业的进步,取得的每一项发展成就,都凝结着老同志的奉献和智慧,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李国胜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开创者、奠基者和实践者,是学校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和书写者,是我们继往开来的宝贵财富。自去年以来,学校党委立足“新时代•再出发”新的历史坐标,站位高等教育发展全局,认真分析研判学校发展形势和任务,围绕“十三五”确定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三个思考”、“三个问题”、“三点要求”、“四个建设”的安排部署,这是未来一个时期我校改革建设的工作重心。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李国胜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尊重、生活上照顾,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撰稿:袁义方 责任审核:张文继 辛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