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1-25 17:46:06    打印本文

       1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博士、教授, 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博士、教授家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充分肯定各位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为我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表示,高层次人才是助推学校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进一步优化环境,搭建干事创业平台,精心做好服务工作,让高层次人才尽情发挥才能、施展才华,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博士、教授代表感谢学校领导在寒冬送来的温暖和祝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把校领导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学校发展出智出力,多做贡献。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