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1-25 17:16:27    打印本文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5日上午,带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李国胜、谭贞在慰问中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们的奉献付出、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正是老同志们当年努力打拼、一点点积攒家底儿,才成就了今天的黄淮学院。校领导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黄淮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并对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振奋。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祝愿黄淮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