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工程训练中心项目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1-25 15:50:54    打印本文

       1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在建的工程训练中心工地检查指导。
       在施工现场,校领导先后听取了基建处、施工和监理单位关于近期工程进度安排、工程质量把控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工程进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重点对工程的质量及安全措施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感谢相关部门、施工单位所做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并对工程推进和工程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安全工作和环保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重质量、抓细节,保证工程质量。三是要齐心协力,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综合考虑、预估影响工程进度的各种因素并提前做好规划,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按时完工。

(撰稿:张楠楠 王峰涛 责任审核:孟宪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