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得多项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9-01-20 17:43:51    打印本文

       1月18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表彰大会暨‘咏诵文化经典’展演活动”在郑州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省文化厅、省教育厅、郑州大学的领导以及全省高校图书馆1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图书馆弯红地馆长率团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省高校15年来的阅读推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表彰。我校图书馆荣获“阅读推广杰出单位”、校读书协会荣获“优秀读书社团”、李春光荣获“杰出阅读推广人”、陈良荣获研究项目成果二等奖。在展演活动环节,我校图书馆袁俊艳馆员朗诵了古典名篇《劝学》。
      我校图书馆本着以“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的目的,以读书协会和协会会员为主干力量,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通过持续开展“与好书相约,与快乐同行,与经典相伴,与智慧同在”的“庆祝4.23世界读书日”和“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让读者感受到阅读所能给他们带来的快乐,有力地促进了校园读书氛围的形成,在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李春光 审核:弯红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