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获2018年度全市“四个一批”人才项目资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1-20 11:59:00    打印本文

       近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实行项目资助的通知》,我校两名教师获得项目资助,其中,韩占兵申报的《中国农业劳动力代际转换危机研究》专著获5万元资助,陈艳伟申报的《出彩河南》歌曲获5万元资助。
       “四个一批”是由中宣部具体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程,入选者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业绩最突出的中青年骨干和拔尖人才,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驻马店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工程主要评选在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内政治坚定、品德优良,业务精湛、成就突出的优秀人才。评选类别有理论人才、文艺人才、新闻人才、出版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和文化专门技术人才。此次项目是在人才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经过市委宣传部组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报纸公示后,最终确定资助项目。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