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8-2019年度应用型大学转型创新实践单位”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01-15 09:37:09    打印本文

       由凤凰卫视发起、凤凰教育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8-2019致敬改革开放40年华人教育家大会暨“教育荣耀盛典”于1月11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耿红琴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被评为“2018-2019年度应用型大学转型创新实践单位”。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凤凰卫视发起、凤凰教育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2018华人教育家大会颁奖盛典,致敬改革开放40年,通过华人教育人物视角,全面深入多维度地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教育发展成就。本届华人教育家大会暨教育盛典规模宏大,规格高端,横跨全球,来自世界范围内的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领导、使领馆官员、高校代表、顶级教育投资人等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中国教育改革40年来的成就与辉煌。上午大会围绕“致敬改革开放40年”进行展开交流其中有40个典型人物、高等教育的改革与未来名校之路、基础教育的成果与反思、需求的细化与教育的多样性变革等论坛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下午会上对教育名家、教育集团、高校品牌和优秀教育机构进行颁奖和交流。
       近年来,我校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学校深度转型发展,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探索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状况和社会需求的特色发展道路,在转型发展方面走在了全国地方高校的前列,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从继成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