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检查家属区供暖问题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19-01-13 15:44:17    打印本文

       1月12日,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纪委、文明办、后勤处、保卫处、离退处、后勤服务公司、业主委员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对家属区供暖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排查过程中,曹忠义指出,家属区供暖问题,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各类供暖设备的巡查、检修和维护,尽一切努力加大整改力度。同时,对因违规安装加压(循环)泵的教职工,加大查处力度,发现违规行为,立整立改。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及时妥善处置突发问题,确保冬季供暖顺畅。
       私自改造自家供暖设施,加装放水龙头、安装加压(循环)泵等,不仅是违规行为,而且严重影响广大职工的供暖。针对发现的上述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查处,违规加装的设备当即拆除,并按规定扣除文明奖。
       自学校发出整改通知至今,大家积极配合,已有52户自行整改。根据安排,学校近期将不间断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排查,并对教职工举报的住户重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查出的违规住户,除扣除文明奖外,将在家属区进行通报,造成严重影响的,学校将给予相应处分。

(撰稿:石付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