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清华启迪高管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12-29 19:59:24    打印本文

       12月19日上午,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河南启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河南启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起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工会主席曹忠义与谭伟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谭伟介绍了启迪控股的基本情况,他说启迪控股是中国首个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探索并建立了“立体三螺旋”模式即营造“园区、校区、社区”三合一的创新生态系统,构建“清华、启迪、政府”三合一的创新共赢机制。目前,公司已成功构建起辐射全国的以科技园区为载体的创新生态体系。谭伟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与黄淮学院在产教融合、科研转化、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李国胜代表学校对谭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启迪控股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我校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打造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建立全面长效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会上,校企双方就合作领域和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会后,谭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启迪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集团化企业,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参股或控股上市企业十余家、非上市企业八百多家,管理总资产规模超过两千亿元。

(撰稿:薛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