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9新年音乐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18-12-28 11:46:03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音乐学院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2019新年音乐会”于2018年12月27日晚在音乐厅举行。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等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伴着热烈欢腾的旋律,古筝齐奏《春节序曲》缓缓拉开音乐会的序幕,紧接着,女声三重唱《我爱你中国》、铜管五重奏《巡逻兵》、男声独唱《真爱乐章》、《妈妈就是我的梦》,舞蹈《鸿蒙初开》、《鸿雁》,女声独唱《七月的草原》、《芦花》,钢琴八手联弹《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二胡重奏《光明行》、男女生二重唱《我怎样去爱你》、《阳光路上》,器乐联奏《燃烧吧,键盘》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一一呈现给观众。最后,在管乐合奏《走向复兴》激昂奋进的乐曲声中全体演员放声高歌,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音乐会拉上了帷幕。音乐会以其厚重的主题涵盖、经典的艺术呈现和鲜明的时代特征,给观众奉献了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盛宴。
       40年春风化雨,40年风雨兼程;40年砥砺前行,40年日新月异。演员们放怀抒情,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扬的的歌(琴)声,唱(奏)出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程和硕果,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年来辉煌成就的喜悦。全体演员一致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一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深化教学改革,为建设“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增色添彩。

(撰稿:胡万里  审核:史历)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