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会当选驻马店市学生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体单位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12-27 11:42:47    打印本文

     筑梦新时代,青春新征程。近日,驻马店市学生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河南省学联、团省委学校部,团驻马店市委等有关领导出席,来自全市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中学学生会的代表和团干部共30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9名学生代表出席。
     大会通过了《驻马店市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驻马店市学生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我校学生会当选为市学联第一届主席团体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被评为驻马店市优秀学生会,艺术设计学院社团博雅艺苑和国际学院社团高顿财经两个社团被评为驻马店市优秀社团。在驻马店市学生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我校学生会主席周成玉当选为第一届驻马店市学生联合会主席。
     随后大会向全市广大青年学生发出了《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倡议,我校学生会表示:一定会带领全校及全市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励志奋发、乐学善思、明德至善、笃行致远,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学联学生会改革、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建设、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迸发出磅礴的青春正能量。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会的推选工作,严格选举程序,通过各学院团学代会选举产生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5名主席候选人,经过团市委考核确认资格后,推荐到驻马店市学生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进行民主选举。 

(撰稿:史连杰  责任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