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计算机技能大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8-12-20 08:29:27    打印本文

        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我校于11月19日—12月15日举行了第十四届计算机大赛。
        大赛由学生工作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共设置办公自动化、多媒体作品设计、程序设计竞赛(专业组)、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专业组)四大类别,经过班级选拔、学院复赛、学校决赛三个环节,全部赛程于12月15日顺利完成。根据各项比赛成绩总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个学院分获优秀团体一、二、三等奖。
        我校计算机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大赛的举办,为促进学生的自主学习,培养学生计算机实践应用能力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也为增强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自主创新能力创造了机会。特别是历届程序设计竞赛专业组的比赛,多支队伍和个人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等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撰稿 黎明 责任审核 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