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十六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8-12-18 17:43:37    打印本文

       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六周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或主持工作领导)、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东亚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东亚通报了学校工作职能调整及教务处人员和分工变动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张海模安排了实验室、教室安全检查和2019年实验仪器设备计划论证等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通报了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情况,安排了学生转专业、期末考试等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丁如剑安排了培养方案修订、教师双语教学比赛等工作。
       王东云作总结讲话。他重点强调了实验设备相关工作的新思想和新要求。第一,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申报,要围绕用于什么专业、哪些课程,开展什么实验,有多少人时数,必须以满足教学需要为前提,依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来制定,要优先建设新增专业实验室、量大面广的基础性专业实验室、提升专业水平的实验室;第二,各学院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组织好教学仪器设备的论证工作,分清轻重缓急,排好实施的先后顺序;第三,各学院是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者和工作过程中的主体,必须发挥主动性,切实负起责任,教务处重点做好实验室仪器设备计划论证的把关环节和项目实施后的验收、督查工作,把使用的效果作为重要的考核标准。

(撰稿:马金金  审核:李东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