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驻马店市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翁鸣教授荣获中国社科院优秀对策信息情况报告类特等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驻马店是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日期:2018-12-18 13:17:38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颁布有关奖项,我校特聘教授翁鸣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度优秀对策信息情况报告类特等奖,名列这次社科院对策信息类奖第1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作为世界知名智库和国内最重要智库之一,承担着为党中央、国务院决策提供参谋和咨询任务。翁鸣教授现为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根据中央有关部门的指示精神,翁鸣教授克服许多困难和障碍,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撰写了党中央需要的有关报告,参加有关部门举办的座谈会。翁鸣撰写的《要报》获得中央主要领导、中纪委主要领导和中央政法委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为党中央做出重大战略决策和行动部署,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和调研素材,其报告中的一些原句被中共中央文件和中纪委文件采用。

(撰稿:陈渺生  审核:郭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