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国胜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8-12-18 08:56:31    打印本文

       为了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12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国胜深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玉民副教授讲授的《中国近代史纲要》课。  
       在听课过程中,李国胜全神贯注、专心致志,并认真作听课笔记。听课结束后,他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设计及教学效果等给予了肯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讲党史、叙国情,谈担当。李国胜以中国近现代170多年的历史发展为脉络,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鸦片战争、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新中国初期的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一些重要的历史事件,尤其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李国胜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在于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他强调,中国的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人前仆后继,接力奋斗,作为国家、民族的未来以及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结合“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李国胜以“祝福同学们躬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念同学们正是人生最好的芳华;希望同学们在黄淮学院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书写美好的未来。”三句话寄语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书记的讲话寓意深刻、饱含深情,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党委书记李国胜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