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市长冯玉梅到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8-12-12 12:01:51    打印本文

       12月10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座谈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教体局局长王和平等陪同调研。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王东云、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兰军瑞、工会主席曹忠义参加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李国胜代表学校对冯玉梅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国胜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及推进改革发展遇到的困难。
       认真听取介绍后,冯玉梅对学校转型发展和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实现优质资源的深度整合和优化配置,加快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二是要创新思想观念,强化改革意识,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着力破除学校改革发展环境的短板和瓶颈。三是市政府高度重视黄淮学院发展,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把服务高校作为重要责任,帮助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具体困难,全力支持黄淮学院发展,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与会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政策支持、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梅宏涛  审核:辛 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